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08-19 19: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1914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学校召开的全体教职工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8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副院长蔡晶、副院长何荣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赵德肃主持,全体在岗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赵德肃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对于工作的重点、难点要全力以赴高效完成。

全体教职工就贵州师范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上领导讲话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各部门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傅波作总结发言指出,全体教职工一是要团结协作,顾全大局;二是规范有序,严守规矩;三是尽职尽责,真抓实干;四是风清气正,廉洁自律;五是舒心和谐,乐于奉献。做好继续教育各项工作。

文/敖凡荣 刘昌恒 图/刘昌恒 审核/赵德肃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