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优秀教师”、“师德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会

时间:2019-08-27 18: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270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秦敏、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评选2018年度“优秀教师”、“师德标兵”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副院长蔡晶、副院长何荣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德肃院长主持。

会上,傅波传达了学校关于《贵州师范学院2018年度“优秀教师”、“师德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评选实施方案》,并详细解读了文件关于“优秀教师”、“师德标兵”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评选要求。他强调,我院将严格按照“群众公认、优中选优”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程序公平、公正、公开进行评选,通过评选活动,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一次加强教师修养,培养良好态度教育,形成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学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学院组织“优秀教师”、“师德标兵”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活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了“优秀教师”、“师德标兵”和“优秀教育工作者”。

文/敖凡荣、刘昌恒    图/刘昌恒     审核/傅波

评选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