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9年)中西部项目骨干教师提升培训(乡村小学教导主任培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9-09-19 18: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907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7号上午,“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项目骨干教师提升培训(乡村小学教导主任培训)的开班典礼在我校宁静楼150教室举行,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全省的99位乡村小学教导主任参加。校“国培办”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国培计划”督导组组长郝金声出席开班典礼,教育继续学院培训部副主任吴江主持仪式。

在开班典礼上,赵德肃首先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随后他对培训的课程和安排做了解读。最后他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能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家庭与学习的关系、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习愉快、身体健康。

文/叶丽丽 图/王晓洁  审核/赵德肃

开班典礼现场

全体学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