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23 20: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32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学院书记傅波、副院长蔡晶、何荣、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傅波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傅波传达了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有关主题教育精神的要求,并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全面安排和部署。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在这个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具有更加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高度自觉,工作中要高度兼顾,宣传上要高度迅速。开展好主题教育首先要做到“一个深刻领会、三个准确把握”,即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推进措施,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抓住“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其中学习教育是根本、调查研究是途径、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要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实、做好、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他要求,一要围绕学习教育,在守初心中铸忠诚;二要围绕调查研究,在真作为中担使命;三要围绕检视问题,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四要围绕整改落实,在抓落实中见成效;五要坚持全员覆盖,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积极整合教育资源,精心谋划特色载体,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落实好责任,开展好工作,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快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文/敖凡荣 陈文秋 图/姚晓峰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