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大会

时间:2019-09-25 18: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510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宁静楼137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副院长蔡晶及全体在岗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赵德肃主持。

会上,傅波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做好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全体教职工要强化底线思维,着力补齐短板,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牢牢把握学校安全稳定的主动权。

随后,傅波书记就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充分认识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二是扎实抓好安全的基础工作,做好重要时间节点和领域的安全工作以及安全隐患的排查,早发现,早行动,早治理;三是要做好教职工思想动态摸排工作,注意源头防范,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保持高度警觉;四是要落实好放假值班制度等安全管理机制,安排好国庆期间的值班工作,有情况及时上报。

最后,赵德肃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国庆期间学院处级干部和科级干部要做好值班工作,到岗到位职守,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二是做好安全排查工作,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三是国庆期间所有教职工保持电话畅通,保证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四是严禁在网上发表及转发各种不良言论,严守底线。

  文/敖凡荣 刘昌恒     图/刘昌恒      审核/赵德肃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