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0-21 18: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12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副院长蔡晶、何荣及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傅波主持。

会上,学院四位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选篇,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明确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意义。随后,全体党员就这段时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进行了研讨发言。其中书记傅波和院长赵德肃进行重点发言,傅波从担当和作为两个方面谈到作为党员干部应当做到的几点要求,一是纪律严明,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勤学善思,提升担当能力;三是攻坚克难,遇事敢担当;四是以上率下,引领担当风效;五是推动落实,提升担当勇气;六是干实创业,提升担当成效;七是不畏艰辛,躬身亲为,善始善终。赵德肃指出,要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使主题教育与学院工作相结合,成人高考建立完善,自考工作有序进行,国培计划取得更大成效等,都是不忘初心,坚守责任的结果。之后,副院长蔡晶、何荣进行补充发言,蔡晶说,凡是过往,皆为虚章,我们在取得成绩前需戒骄戒躁;何荣讲到,我们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加强理论学习;工作上抓落实,领导带头,层层深入。全体参会人员也就学习心得进行了讨论发言。

最后,傅波书记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要把牢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二是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严格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深入调查研究,抓好选题调研,并重点做好调研中发现问题的专项整改工作,开展有价值的调研交流;三是要认真检视问题,积极发现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找准症结,找准核心问题和关键问题,找准方向和路径,拿出破解难题、改进工作的创新思路和举措,并抓好落实;四是要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处理好主题教育与学院日常工作之间的关系,以主题教育引领工作、指导工作、促进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文/苟恩银 陈文秋 图/刘昌恒  审核/傅波

研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