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傅波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4 19: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41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傅波于11月1日在第一会议室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授课,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由赵德肃院长主持。

傅波书记结合专题调研、校内巡察整改情况,以“新时代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思考”为题,从“基本情况及做法、存在的问题及其根源、新时代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思路”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傅波重点指出,新时代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需要确立融合理念、找准融合路径、形成融合机制“三融合对策”,需要推进从政治角度融入、思想角度融入、制度角度融入、组织角度融入、管理角度融入、从监督角度融入“六融入措施”。他着重强调,新时代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摆正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把党组织工作的立足点放在服务业务工作上,根据业务工作的目标任务,明确党建工作的内容,围绕业务工作,落实保障措施,把业务工作的难点,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把业务的薄弱环节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贯穿落实于党建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坚决防止“就党建抓党建”,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的倾向。要努力做到决策有建议、贯彻有行动、落实有成效,着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使学院党建工作的整体思路更加适应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为学院的转型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通过此次授课,引导全体教职工对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如何奋勇前行进行了现实思考。为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党建要求在一线贯彻、党建任务在一线落实、党建成效在一线体现,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在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思想共鸣,成为大家奋勇前进的动力。

文/敖凡荣 图/刘昌恒 审核/傅波

授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