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11-04 19: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416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讯网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11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了学院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工对校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和继续教育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改进工作、改进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傅波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开门见山谈问题、提意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坚持求真务实,突出问题导向,充分发扬民主,既是在面对面交流中聚共识、增信心的过程,也是查找差距、检视问题,转变作风、推动工作的过程,体现了开门搞主题教育的要求和正视问题的自觉,激发了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凝心聚力,为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的热情和干劲。

傅波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就是要进一步提升全院教职工建言献策的积极性,进一步有效地建立教职工和学院领导班子沟通的桥梁,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支持。此次座谈会,大家思考程度深、问题找得准、意见谈的实,对大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一定要仔细对照检查、全面梳理研究、认真加以整改,确保意见建议条条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以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文/敖凡荣 图/刘昌恒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