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时间:2019-11-06 18: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611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11月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副院长蔡晶、何荣及全体在岗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傅波主持。

首先,傅波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参会人员就公报内容进行认真学习和深入思考,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会议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会将践行初心使命转化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提高工作质量,提升工作业务能力,更好的为学校服务,为我省的继续教育工作服务。

最后,傅波就会议精神对大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学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示范带头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提高指导实践能力;与学校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采取过硬措施,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学深悟透,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与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学院党建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与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年工作圆满完成,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推动学院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陈文秋 苟恩银   图/陈文秋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