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6 19: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61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于11月6日上午,在第一会议室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授课,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党课由书记傅波主持。

赵德肃结合专题调研、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情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教育学院行政工作发展的调查研究》为题,聚焦基层,从学院内部出发,将主题教育与我院的工作业务、行政管理相结合,通过“调研的主题现状分析”、“存在的问题及研判”、“整改建议及措施”这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赵德肃重点提出了我院存在的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成高和自考工作缺少激励机制;二是企业财务管理存在一定风险;三是学院各部门工作人员短缺。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的整改建议和措施,一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凝聚力执行力;二是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广开言路,虚心谏言,不断开展自查自纠;三是坚持民族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挥班子成员集体领导作用,大事开会研究,小事相互通报,相互协调。呈现出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四是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落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

最后,赵德肃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顺利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拼搏,踏实工作,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好做强。

文/苟恩银、陈文秋    图/陈文秋    审核/赵德肃

授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