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召开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8 17: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81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8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直属支部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傅波主持,院长赵德肃、副院长蔡晶参加会议,副院长何荣、副科级以上干部、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列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副组长郝进欣、成员梁旭莉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由傅波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赵德肃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蔡晶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班子成员对照检查,紧扣《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18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标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提出提醒警醒意见,通过逐一对照找差距,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化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切实做到了学习认真、态度真诚、检视深刻、整改务实,促进了团结,提升了境界。

郝进欣表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把握对照的标准和要求,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当场报告,态度鲜明,立场坚定,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效果。

傅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每个人都是一次检视初心使命的好机会,也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他强调,直属支部要运用好今天专题会议的成果,一是促进自我革命向深里走,进一步强化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为下一步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二是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充分担当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以上率下,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过硬成效;三是促进学事业发展向高处走,切实把整改落实的成效体现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体现到攻坚克难、应对挑战上,体现到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上,团结和凝聚全院党员干部和群众,为学院改革发展、转型发展共同奋斗,再创佳绩。

文/图 刘昌恒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