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生考试院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2019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年审工作

时间:2019-11-20 16: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006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9日下午,由省招生考试院自考处一级调研员张果,率贵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秀英、贵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林文、贵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科科长梁济明、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自考处况坤组成的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开展2019年度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和网络助学平台年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北京华夏大地远程教育网络服务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彭先辉,自学考试部全体成员,网络助学平台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德肃主持。

傅波代表学校作2019年贵州师范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工作情况报告,主要从办学思想、管理机构、规章制度、助学管理、考务管理、考生服务、招生宣传、网络助学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强调了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坚持“调整思路、稳定规模、提升质量、规避风险、服务考生办出特色”的办学思路,努力打造一支业务水平精湛、工作作风过硬的自考管理团队。

北京华夏大地远程教育网络服务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业务经理游峰萍代表平台方作2019年贵州师范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年度工作报告,主要对平台功能、课件资源、助学服务、数据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年度网络助学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检查组认真查阅我校在自考助学方面的相关材料,询问和了解了我校自考助学的有关情况,并对我校的自考助学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张果代表省招生考试院检查组总结并反馈了检查情况,他指出,贵州师范学院作为全省唯一一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示范学习服务中心”,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工作上指导思想明确、领导重视、制度健全、落实到位、管理规范、服务周到,很好地发挥了学习服务中心的作用,有力地推动了自考的育人功能,在全省的自考助学管理和服务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希望进一步加大自考助学服务的力度,加强网络助学平台建设,推进自考助学的规范化、制度化,不断提高自考助学质量和服务水平。

文/佘颖慧   图/陆洪刚   审核/傅波

省招生考试院自考处调研员张果讲话

检查组查阅资料

评审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