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9-11-22 18: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211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和表决考察期满的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学院班子成员傅波、赵德肃、蔡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傅波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讨论、表决考察期满的预备党员周泽源同志的转正问题,通过预备党员汇报思想情况,支委会介绍情况、提出意见,支部大会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环节,一致通过周泽源同志的转正问题。

傅波在总结中提出,希望周泽源同志有了新的起点之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的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同时,他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自觉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政治上的坚定来源于理论上的清醒。三是党员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不但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四是党员同志要树立良好威信。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不管老党员新党员都要树立好党员这面旗帜。

文/敖凡荣 陈文秋   图/刘昌恒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