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19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学科大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12-18 17: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804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7日下午,我省2019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学科大组长培训会暨试卷切割会在我校评卷基地会议室召开。省会考办主任高琦、调研员冷新梅,校评卷基地办公室负责人,各命题学科组组长,各阅卷学科组大组长,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评卷基地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校评卷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对此次评卷的总体安排进行了解读,同时对今年7月份网上阅卷质量监控过程中发现的五个方面共性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应对措施。她对本次网上阅卷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人员选派高要求;二是阅卷任务分配科学细致;三是加强阅卷过程中的组织与管理;四是进一步提高阅卷质量。

冷新梅介绍了本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基本情况,并对评卷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统一认识,科学规范地完成好评卷工作;二是服从安排,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三是选派政治意识高、业务水平高的优秀教师进行网上阅卷;四是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合理科学地制定评分细则;五是经费使用管理规范,做到专款专用。

高琦首先对我校评卷基地评卷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她强调一定要统筹做好评卷工作的各个环节,认真开展好阅卷教师二级培训会,认真领会评分细则,做好试评工作,遵守工作纪律,进一步提高网上阅卷质量。

会上,各学科大组长签订了学科组长责任书并与各命题学科组组长就试卷切割方案进行研讨与制定。

文/彭瑾     图/陆洪刚    审核/赵德肃

省会考办主任高琦讲话

省会考办调研员冷新梅讲话

切割会现场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