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9-12-27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710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傅波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赵德肃主持。

宣讲会上,傅波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刻阐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共同努力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宣讲会上,傅波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关于审议通过了《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及省委书记孙志刚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生动活泼、数据翔实,具有极高的政治高度和理论水平,对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赵德肃在主持会议讲话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营造学习氛围,联系思想工作,体现学习成效,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敖凡荣 陈文秋 图/刘昌恒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