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商学院第二次全体班长会议

时间:2020-06-08 19:1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0819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有效预防学校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确保师生身体健康,高效开展学院各项工作。商学院于6月5日上午在明义楼4楼商学院会议室开展2020年第二次班长会议,商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王红都携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商学院各班班长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在生活方面,王红都强调要以寝室为单位,每天都要进行体温测量、适当运动。室内要定期通风,出入寝室要佩戴好口罩。在学习方面,王红都提出要做好相关考勤工作,以确保同学们能高效地上课。在工作方面,各班班长要及时检查同学们的填报情况、随时关注班长群内的消息,将班内情况和辅导员进行对接,安排好自己的工作。随后,团委学生会主席张丽娟还提到,在校学生一定要每天定点定时填报学生提问填报表,并学会使用体温计,此外,相关人员应注意教室定期通风消毒、返校期间肺结核检测费用票据收集、团课的培训等工作。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生会以及各个班级的工作和任务,确保在疫情尚未结束的特殊时期学院,能更有条不紊地开展学院的各项工作。

文/范婧宇 图/李右杰 审核/张彬

王红都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