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0-06-24 18:2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240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书记傅波、副院长蔡晶、何荣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赵德肃主持。

会上,书记傅波传达学习了《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暨专题研判会精神》和《省常委、省委宣传部长、省教育工委书记卢雍政同志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精神》,副院长蔡晶传达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管理办法》。

随后,傅波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发挥精神文化教化功能,占领和守住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着力化解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风险。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责任,必须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把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整改落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见效。三是要切实对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讲究方式方法,从本部门的职责出发,管辖范围内的意识形态问题和风险隐患进行再研判、再排查,明确防范化解措施,防范化解各种潜在风险隐患,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最后,赵德肃对学院的端午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端午期间学院全体教职工不能出贵州省,如有特殊情况必须要出省的,要按程序上报学校批准,处级干部原则上不能出贵阳市;二是做好安全排查工作,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和不稳定,特别是印务中心、培训中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自觉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按照学院的安排和要求,认真开展安全漏洞排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假期的安全稳定。三是端午期间所有干部及教职工保持电话畅通,保证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学院各类突发事件。

/陈文秋  图/刘昌恒  审核/傅波

2F494

学习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