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教育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04 17:2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404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做好教育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的主题党日活动,院长赵德肃、副院长蔡晶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傅波主持,

会上,首先由蔡晶围绕“做好教育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主题,结合亲经历和工作体会,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微党课,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就该主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教育在精准脱贫承担着神圣历史使命,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更应该不辱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积极参与学校的脱贫攻坚工作,为做好教育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傅波对本次活动作了点评,蔡晶同志的党课和同志们的交流发言可用三个真字来概括:一是真实,用真实的故事、真实的案例、真实的人物来告诉我们,如何去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二是真切,讲述中带有真情实感,用一种真切态度感动大家去关注、去学习、去思考;三是真情,这是在传播一种真理,兑现“脱贫路上一个也不能落下”的庄严承诺,这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

他还希望支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课的吸引力、感染力,突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增强全体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把每名党员培养锻炼成为先锋模范,把支部打造成为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从而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水平,推动党的先进理论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造“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和全院教职工奋力谱写新时代继续教育新篇章的浓厚氛围。

文/图 袁明泽  审核/傅波

活动现场

副院长蔡晶上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