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四届“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

时间:2020-09-17 16:2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701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四届“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书记傅波、副院长何荣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赵德肃主持。

会上,赵德肃解读了《关于做好第四届“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的通知》,详细说明选举要求,并强调此次选举会要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出第四届“两代会”代表。

随后,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办法,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程序,选举产生了4名第四届“两代会”代表。

最后傅波作总结发言时指出,做好学校第四届“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是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的重要保证。2020年是我校完成“十三五”计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因此代表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同时,希望我院代表在学校新的发展时期,以强烈的大局意识,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在今后的教育管理工作中,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12345”的发展思路及“三步走”的奋斗目标,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文/纪梅 陈文秋 图/刘昌恒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