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到我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0-09-18 17: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80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7日下午,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书记桂放、院长李晓芸一行四人到我院进行交流学习,我院书记傅波、副院长蔡晶及办公室、培训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傅波代表学院对桂放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部门设置、人员结构、办学基本情况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学院继续教育发展思路。桂放也简要介绍了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针对其学院在教师培训及校长培训的发展方面存在的一些困难提出想法,并希望能够在校长培训和国培项目等方面借鉴我院的发展经验。随后,蔡晶详细介绍了我校校长培训和国培项目的工作经验,对近年来国培计划的情况对比、2020年国培项目申报情况等方面作了分析并提出应对举措。

最后,双方就成人高等教育招生、教学管理、社会培训的开展、绩效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为双方提供学院之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机会,同时也能够促进两学院之间全面的深入了解,増强两学院之间更多的相互联系,搭建两院之间良好的沟通平台,加强资源共享,共同促进继续教育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科学发展。

文/纪梅 陈文秋   图/陆洪刚   审核/傅波

交流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