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喜相逢 载歌载舞情意浓——我院工会主席陆洪刚同志赴息烽县参加国庆中秋联谊舞会

时间:2020-09-28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81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吴红燕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9月26日,由中共息烽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息烽县老年大学、县文化馆、县体育舞蹈协会、息烽阳光医院承办的“红色息烽、氡泉之城”2020年国庆中秋联谊舞会在息烽县文化馆举办。此次国庆中秋联谊舞会意在弘扬革命精神,同庆改革开放,用舞蹈为脱贫攻坚献爱,发挥舞蹈文化艺术的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聚焦美丽乡村,主办方特别邀请了省内多名资深舞蹈老师,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主席陆洪刚同志作为表演嘉宾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

文/佘颖慧  图/陆洪刚  审核/傅波

陆洪刚同志(右)作为表演嘉宾出席盛会

会后合影留念 一

会后合影留念 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