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6 16:0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0601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院长赵德肃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傅波主持。

主题活动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傅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傅波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培养发展“七种能力”,促进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的成长;二要切实将讲话精神学懂弄通,不断自我革新、自我革命 、自我发展,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党员干部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赵德肃交流发言时指出,一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入脑入心,切实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学院工作和学校建设中,二是站位要高,要学会站在学院工作全局和学校建设大局上思考问题,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傅波总结发言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登高望远、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是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和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指引。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第二个部分:由傅波传达《中共贵州省纪委机关 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的通知》,他强调,要从六个方面进行自我排查,落实各项部署,防范风险,坚守底线;随后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并就如何防范、有何意义方面作重点阐述。之后,赵德肃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对重要条例进行重点解读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反复中加强条例的学习。

傅波总结发言时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明确站位,履行好职责,坚持底线思维,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扛起“防风险、守底线”的政治责任,更加忠诚担当、更加紧扣大局、更加专注岗位,对照全省警示教育大会上“五个问一问”的工作要求,以案为例,反思警醒,坚持问题导向,深化风险排查、强化风险防控,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为学校“十三五”收好官和“十四五”开好局提供支撑,为建设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文/图 纪梅 审核/傅波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