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长沙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时间:2020-11-11 17:1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1114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杨小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11月9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傅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一行赴长沙师范学院考察学习,并就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湖南考试办公室主任张清洁、长沙师范学院副校长徐庆军、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马伶、院长沈敦忠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马伶主持。

座谈会上,徐庆军对贵州师范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院系设置、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张清洁就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的背景、启动、运营情况行进了介绍,着重从前世今生、乘风破浪、未来可期三方面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就如何推进此项工作谈了自己的思考和想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操作方案。

傅波、聂森对长沙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长沙师范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人文底蕴,荟萃的名师英才表示赞叹。对张清洁静心思考做教育、致力于行搞研究,以及独特的做事理念和扎实的专业素养表示由衷敬佩。真诚希望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借鉴成功经验,加强沟通合作,互相支持帮助,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方法经验对口指导,帮助我校解决下一步此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助力我校在此项工作开展中有新突破、新成效!

文/图 陈文秋 审核/傅波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演示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