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项目乡村中小学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11-13 18:2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131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赵菁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11月11日,“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项目乡村中小学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在宁静楼150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贵州省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主任赵德肃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副主任吴江,班主任沈微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培训部副主任吴江主持。

赵德肃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此次培训的目的。他表示我校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理念,以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理念,为地方教育、为师范教育服务,不断走向社会、走向国际,与世界接轨。以培养应用型、地方性、师范性、国际化的学生为目标,不断培养各种基础教育人才。赵德肃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用餐时要厉行节约,遵守贵州省“禁酒令”;要理清学习与工作、个人与集体以及自己与家庭的关系。希望各位学员积极转变心态,投身到学习中,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本次培训中,在培训中学有所获。

吴江向学员说明了班级管理要求并对培训目标和课程设置做了解读。

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培训班班主任与来自全省各州市的100位中小学校长合影留念。

文/陆康杰 韦文锋 图/赵磊 穆仁丹 审核/赵德肃

undefined

开班仪式现场

undefined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