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1 18: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0107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院党委书记韦丹、副院长何荣参加会议,院长傅波主持会议。

会上,傅波传达了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傅波安排部署了学院2021年工作,他指出,2021年,继续教育学院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党建工作为根本,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构建“五聚焦五抓好”工作体系,为学校继续教育学发展保驾护航;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办学全过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现代信息技术数字化在线平台为支撑,以教师培养培训为重点,加强内涵建设,围绕实现“质量、规模、效益”的可持续协调发展这一条主线,稳步发展学历教育,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做实社会服务项目,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资源建设、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成高工作、自考工作、培训工作、评卷工作,做强做优学校继续教育事业,为促进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畅谈了工作思路,围绕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最后,韦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来临的喜庆时刻视察贵州,饱含了对贵州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怀,特别厚爱;在我省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的重大时刻视察贵州,给予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巨大鼓舞、巨大激励;在“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刻视察贵州,为我省开启现代化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时刻视察贵州,为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刻的党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我们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指明方向、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她强调,全院上下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强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抓好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矢志不渝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她对全体教职工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保证工作安全,包括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运营安全、人身安全、疫情防控安全。二是要加强工作责任,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敢于担当,加强工作作风,明晰工作思路。三是强化工作能力,主要是强化个人的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学习能力。随着工作环境条件的改变,工作内容也会有所变化,职工在做好工作数量上升的同时,工作质量也要有所提高,工作方式也应有所变化,守正创新,以适应新时代的要求。

文/陈文秋 图/刘昌恒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