栉风沐雨勇担当,百年征程铸辉煌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感党恩,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活动

时间:2021-03-15 19: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151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第二会议室开展“感党恩,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活动,观看我校驻村帮扶队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视频。

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贵州,我校驻村帮扶队驻扎在印江峨岭七个贫困村,以脱贫实效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时代强音。他们深入山村,亲近村民,无私奉献,因地制宜发展农村产业,带领村民走出贫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观看完视频之后,我院教职工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事迹感人奋进,心灵受到震撼,他们不畏风雨,砥砺前行,勇担时代使命,铸就了今日的辉煌成就。今后将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不惧艰辛,继续前进,为建设“四有”师院努力奋斗,为振兴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纪梅   图/陈文秋   审核/韦丹

观看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