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陆洪刚老师代表我校赴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出席2021年春季自考招生动员会

时间:2021-04-02 17: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020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29日,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主席、自考部陆洪刚老师代表我校出席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质量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春季自考专衔本工作会,成人高等教育(专升本)学生成长规划暨2021年春季招生动员会。铜仁幼专党委书记罗红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欧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正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秀军出席会议。铜仁幼专各二级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800余名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陆洪刚老师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自考的发展与历史沿革、办学优势及取得的成绩,通过从学习时间及费用、学习形式、考试通过率及就业和社会认可度等方面说明了自考的优势。他还列举了我校培养的部分自考优秀毕业生,通过他们的学习经历与毕业后的就业发展情况,勉励在座的学生通过进一步的学历提升,勤学苦读,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铜仁幼专党委书记罗红芳表示,陆老师的介绍不仅增进了本校学生对自考的了解和认识,还为进一步推动本校学生的学历提升,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与发展奠定了基础。他提出,铜仁幼专要加强与贵州师范学院的合作与交流,为推进学生就业创业和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佘颖慧 图/黎雷 审核/傅波


陆洪刚代表我校做自考招生宣讲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