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12 22: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20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城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报告会,院长傅波、副院长何荣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书记韦丹主持。

会上,韦丹宣读了《贵州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我院紧扣学校要求和实际工作需要而制定的《继续教育学院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她强调,直属党支部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并把学到的理念落到实处,组织党员攻坚,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解决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解决推进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围绕解决管理服务工作中的“中梗阻”、政策措施不落地等问题,以及教职工及服务对象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群策群力制定出破解方案,让每一个问题都能得到突破和解决。

随后,傅波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领学《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重要讲话——《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摘编》。他强调,全院上下要坚持“以需求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支持、以创新求特色、以品牌求发展”的继续教育学办学理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部署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对继续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紧紧依托学校优势资源,着力谋求继续教育方式的结构调整,进一步提升学校继续教育的办学效益和服务社会的影响力,实现学校继续教育的新时代、新思路、新目标和新里程,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接着全体教职工观看学习微党课《伟大长征为什么取得胜利》,进一步领悟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辛险阻,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继续前行。

最后,韦丹书记作总结发言时说到,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是新形势下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的必然要求。就党史学习,韦丹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认真参加学习;二是要树立正确的结合。深刻领悟党在百年征程中熔铸的精神力量,才能继往开来,勇创新局。

文/图 纪梅 陈文秋 审核/韦丹

会议现场

观看微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