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6-21 19:1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117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院长傅波,副院长蔡晶、何荣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书记韦丹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收看了红色剧目《林青的远方》和贵州教育系统领导带头“学党史 讲党史”精品微党课《卷首语: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携手奋进再谱新篇》。

观看结束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林青的远方》以一幅幅波澜壮阔的红色画卷,刻画出中国共产党人对党和革命事业的忠诚和担当,振奋人心、催人前行;精品微党课《卷首语: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携手奋进再谱新篇》再现了党百年征程的贵州篇章。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在“十四五”征程中,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勇于为教育事业“办实事、开新局”。

最后,韦丹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光辉荣耀,也是艰苦卓绝,百年征程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学习党史,就是要我们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从党史学习中源源不断获取精神动力,全力以赴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文/纪梅 图/刘昌恒 审核/韦丹

收看红色剧目《林青的远方》

收看精品微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