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直属党支部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7-08 18:1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811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7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院长傅波、副院长何荣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书记韦丹主持。

会上,韦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傅波传达了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姚晓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支委委员及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今天我国所取得的成就是令人激动、催人奋进的。中国共产党经过百年的砥砺筑梦之路,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探索、不断突破,也将继续带领中国人民奋勇前行,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意识,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傅波在交流发言时说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的展现了党百年历程的艰辛和成就,今天的光辉是我党用鲜血、汗水和泪水在苦难中坚定不移、在挫折中艰难摸索,不断奋斗拼搏而来。百年风雨,我们看到今日党的蓬勃朝气;未来征程,我们要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韦丹做了“坚定道路自信、推进伟大事业”的总结发言,她说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倍感振奋,对今日祖国的成就,我们万分自豪。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确立了自己的初心使命,并为之不畏牺牲的奋斗,为我们开辟了这个美好的时代,迎来美好的前景。党的百年征程让我们清楚的看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我们要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坚定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不忘初心、把握机遇,面向未来、面向挑战,全身心投入工作,尽职尽责,为国家的强大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纪梅 图/刘昌恒 审核/韦丹

学习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