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研讨“九个必须”的精神实质—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直属党支部中心组第六次(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1-09-09 18:5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909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严兴诚 冷春丽责任编辑:董琪

本网讯 9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六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长傅波、副院长何荣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书记韦丹主持。

会上,傅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九个必须”内容的节选。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凝聚了建党百年以来的根本经验、本质规律、历史启示,体现了全党上下的决心和意志、体现了红线意识和底线精神,既是对百年奋斗经验启示的深刻总结,又为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供了行动指南。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行动却是思想最好的佐证。落实“九个必须”要强化担当作为,以更高站位、更大作为、更实举措指引学院改革发展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教职工获得满意度的实际行动。“九个必须”必将激励全党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接着,中心组成员及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性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响应好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奋力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韦丹总结学习内容时强调,今天学习“九个必须”的内容实际上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当中对全党、对全国发出的一个号召和要求。是中国共产党过去一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的宝贵经验,同时也是我们走向未来创造美好辉煌的根本遵循。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征程上对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发展提出的明确前进方向,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她说,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我们只有认真的领会“九个必须”的战略,才能为实现国家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我们的道路才不会走偏,我们的工作才能够落在实处,我们的责任心才能够得到增强。我们的教育事业做起来才会有干劲、有闯劲,才会作出更好的成绩。

文/王冬叶 图/陆洪刚  审核/韦丹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