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1-09-09 18:5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907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院长傅波、副院长何荣及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由书记韦丹主持。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及我院实际,此次活动由傅波同志讲党课—《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他说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在于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在于坚持人民至上、在于坚持正确道路、在于坚持实事求是、在于坚持纪律规矩、在于坚持自我革命。他从这六方面详细讲述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总能由弱到强百年风雨而不倒,为什么中国共产党总能续写不懈奋斗的时代传奇,为什么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他表明,不忘初心,方能守好江山;勿忘人民,方能开创未来。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植根于十四亿的中国人民,江山必定锦绣如画!这是历史给出的答案,也是不容忘却的初心。

最后,韦丹总结说到,这堂党课让我们更加清楚的了解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取得建设治理的辉煌成绩不是一蹴而就的,是我们党历尽艰难险阻,在伟大的建党精神指引激励下取得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我们从历史当中不断的去学习总结经验,才能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起到一个很好的借鉴和指导作用。我相信在今天的学习之后,我们所有教职工在这方面要有更多的思考,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加强在这方面的学习,增强我们的政治理论认识,提高我们的政治修养,更好的指导我们的工作。

文/王冬叶 图/陆洪刚 审核/韦丹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