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教育:有师院的样子——贵州师范学院致敬第32个教师节

时间:2016-09-09 15:49  点击:

教师节,旨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

我们选择用这样的方式庆祝我们的节日,致敬第32个教师节!

回首,肯定自己,感受信仰的魅力、成就的幸福;在喝彩声中给予前进的动力,厚积薄发,展望、书写师院美丽的未来。

1978——2016,贵州教育学院——贵州师范学院,在38年的历程中,无论是时代的变迁还是人物的转换,“贵州师范学院教育”, 不仅是一个师院人用信仰,捍卫、呵护的有生命温度的专属动词,更是师院人用自己的态度、热情、责任、幸福诠释的事业。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有贵州师范学院自己的样子

我们是布道者:建筑“人格长城”,自化化人,用生命的意义诠释教育的意义。

 

我们是拓荒人:严谨就是成功从零开始做起。

在教育的拓荒路上,以严谨的态度,意志坚定的披荆斩棘,就为了实现教育的真谛。

 

我们是生力军:敢于拷问“成功”的结论,勇于疑问、质疑,颠覆真理是为了探讨真理、坚持真理。

 

我们是未来的世界:做真实的自己,用个性、独特的方式,传承、发扬师院的样子。

 

文/全奕  图/宣传部(新闻中心图片社)        审核/ 孙秀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