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青年教师前往乌当二中开展实践教学

时间:2015-04-28 17:4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提高历史学专业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加强“产学研”合作,发挥社会力量,共同培养富有创新意识,具有较强实践教学能力的教师队伍,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启动了“青年教师实践教学培训计划”,按照师范类和非师范类教师实践教学培养实践,分别开展青年教师实践教学培训。

4月27日,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青年教师凌永忠、虞乐仲、徐凌在学院院长申满秀的带领下前往乌当二中开始教学实践。申满秀一行受到乌当二中校长柳发源等校方领导的热忱欢迎。双方洽谈在乌当二中会议室展开。

申满秀首先代表学院对乌当二中给予历史与社会学院青年教师提供的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学院青年教师参加基础教育实践教学的目的是适应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让青年教师在充分了解中小学基础教育内容,中小学课改精神、中小学教师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的基础上来设计自己的教学,使自己的教学内容、教学手段适合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有目的的,有针对性的因材施教,培养高质量的师范学生。

柳发源在听取申满秀的介绍后表示,乌当二中现在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学校的办学急切需要得到来自贵州师范学院在学科、学术上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的合作达到双赢的目的。

乌当二中为我校参加实践教学的老师做了详细的对接安排,使我校教师的实践教学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和环境,也为我校历史学专业青年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申满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