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基层工会开展采茶体验活动

时间:2016-03-09 16: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30904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为了丰富基层工会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愉悦了心情。3月8日下午,第十基层工会在清镇红枫山韵茶场开展采茶体验活动,人事处、教师工作处、校工会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项目: 采茶、制茶、品茶。在暖暖阳光的照射下,第十基层工会全体教职工参与到采茶的乐趣中,一芽一叶的采摘充满了乐趣,无形中卸下了压力。在制茶专家的指导下,体验到了手工制茶的乐趣。最后,红枫山韵茶场的专业品茶师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品茶实践学习,给味蕾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为教职工提供了一次缓解工作压力的机会,更是让大家体会到了中华传统茶文化的渊博。同时,增进了教职工的友谊,愉悦了心情。

文/图 校工会  审核/许丽君

采茶过程

第十基层工会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