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铜仁市印江县第三完全小学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营及捐赠仪式

时间:2016-07-19 10: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71913撰稿单位: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理想促进筑梦,青年带动少年。2016年7月14日上午,我校在铜仁市印江县第三完全小学举行了以“青春筑梦,为爱‘铜行’”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营及捐赠仪式。铜仁市印江县教育局副局长胡再忠,印江县峨岭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刚,印江县第三完全小学校长王旭,贵州师范学院经济与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副院长熊德永、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经济与政治学院基层团委书记刘陈姣出席了本次活动。贵州师范学院32名大学生志愿者及印江县第三完全小学9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刘陈姣主持。

活动伊始,刘陈姣介绍了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并对领导及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议进行第一项,王旭发表讲话,他对印江三小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认真听小老师们的话,积极向上,乐观活泼;二、刻苦学习,悉心接受各位小老师们的教导;三、勤奋努力,使自己在这次活动中学会更多的本事,增长自身的智慧。会议进行第二项,傅小芳对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带队教师和同学们一定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第二,希望大家把社会当作大课堂,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脚踏实地,勤思多问;第三,希望大家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学习书本知识和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会议进行第三项,周永杰、熊德永和傅小芳为印江三小的学生捐赠文具用品。会议进行第四项,胡再忠发表讲话。首先,他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印江三小的领导和老师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组织与协调工作,并且要积极配合贵州师范学院的暑期志愿服务的各项活动顺利、有序地开展;希望大家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加强印江三小师生的安全教育和实践过程的跟踪指导,确保实践活动安全顺利地进行。会议进行第五项,周永杰宣布贵州师范学院2016“青春筑梦,为爱‘铜行’”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营。

文/图 校团委   审核/张婷

胡再忠讲话

王旭讲话

傅小芳讲话

捐赠文具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