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参与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8-06-01 20: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0111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于5月25日至29日在贵阳市举办,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乌当经济开发区承担了部分“一对一”嘉宾接待及其中一场分论坛任务。为更好地服务此项工作,使会议圆满举行,我校团委选派了志愿者22名配合完成25日至28日的相关工作,其中活动志愿者18名,礼仪4名。

根据乌当团区委的工作任务要求,我们将志愿者分为机场接待组、智源公司嘉宾引领组、智汇云锦嘉宾引领组、酒店接待组。工作期间,志愿者们积极配合主办方分配的工作,吃苦耐劳,以主人翁的角色参与到本次论坛中,以嘉宾为中心,尽显地主之谊,给嘉宾展现热情好客的良好形象。活动第二天,天气骤变降温降雨,志愿者们身着单薄的制服,却不惧寒风,在凛冽的寒风中,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用最饱满的热情为嘉宾提供了最好的接待服务,志愿者们秉持着展现师院学子志愿服务的精神及为本次论坛出一份力的精神克服各种困难,只为论坛能够顺利地开展。

本次志愿服务,为学生提供了一次社会实践的机会,还提升了志愿者们自身的志愿服务水平。

文/吴潇 图/花俐丽 审核/张婷

 

机场接待组

 

酒店接待组

 

智汇云锦引领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