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召开协调会

时间:2018-07-21 23: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2102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使我校学生更好的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深入贯彻团中央“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红色教育”。2018年7月17日,贵州师范学院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队驻川岩村第一次会议暨与川岩村驻村干部的首次见面会在川岩村党委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川岩村党建指挥员万刚、驻村队长任长虹、驻村干部王杰、张洪,村支书王正红,村长杨军,会计刘玉莲,我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驻村干部川岩村第一书记高强、校团委张维域、寇源和文学院团委书记詹峰以及24名学生青年志愿者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有高强主持。

会上,首先,傅小芳感谢川岩村对本次活动的细心周到的安排,并就本次"‘三下乡’活动川岩村的活动日程和活动要求进行了介绍。接着万刚提出,确保学生的安全是当前首要的任务。根据此次活动的安排,他提出了以下要求:一、墙绘要突出主题“脱贫攻坚”;二、可以开展丰富多彩的调研、文艺汇演、环境卫生宣传治理等活动,并帮助川岩村拍摄宣传短片。他还对学生志愿者提出了以下要求:一、通过此次活动宣传贵州师范学院的良好形象;二、通过此次活动让川岩村老百姓深知我校的气质、温度;三、在老百姓面前同学们要虔诚相待,帮助老百姓做实事,教小孩学习等。

在校团委及文学院组成的队伍集体大会时,高强首先表示对贵州师范学院服务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出色的完成工作,并且提出几点要求:安全是首要,提醒同学们在工作的过程中注意安全问题,不随意外出;应有大气的风度,认真积极完成工作。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总结会议。她强调各位志愿者在积极配合各项工作,认真努力完成任务的同时必须要注意安全。

同学们都以积极热情的心态聆听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深深地感觉到自己的神圣职责和艰巨使命。并在服务期间做好自己的工作,展现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的风采。

文/杨润、杨学雨 图/王林 审核/张婷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