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期“三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队——川岩村工作纪实(四)

时间:2018-07-23 11: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2302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7月21日是贵州师范学院“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队”志愿者来到川岩村的第四天,绘画组的同学继续进行川岩村宣传墙绘画。上午8:30,在川岩村院坝举行了环境卫生大整治出征仪式,志愿者们和当地的村干部及老师们组成了四个小组,分别到川岩村的四条不同的道路上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川岩村重现乡村新风貌。同学们也收获了满满的劳动果实。

下午在驻村干部高强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及老师参观了川岩村的农产品产业,同学们看到了川岩村的南瓜产业并与高强进行交流,提出了自己对农产品发展的看法和建议。同学们希望自己的想法能够帮助到川岩村产业的发展。

晚上8:00,所有志愿者在会议室集中工作总结会,同时也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站好最后的一班岗。接着志愿者们对这些天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都对最后一天的工作充满信心。

明天是志愿者们在川岩村的最后一天,大家会更加用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让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为美好的回忆。

文/王林 图/王林 王倩 审核/张婷

 

环境卫生大整治出征仪式

我校志愿者们参观了农产品产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