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天翼’互联网+教育”进乡村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8-07-30 21: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3010撰稿单位:数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为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本次三下乡活动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7月29日,由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主办,三下乡服务队、贵州省威宁县炉山镇结里小学承办的2018年“‘天翼’互联网+教育”进乡村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文艺汇演于贵州省威宁县炉山镇结里小学举行,结里小学校长吴长辉、副校长李明树出席了此次文艺汇演。

首先由吴长辉为此次文艺汇演致辞,他肯定了三下乡服务队在结里小学第二课堂上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祝福三下乡服务队队员学业有成,并预祝此次汇演取得圆满成功。接下来,吴长辉、李明树、三下乡服务队指导老师王桥、高跃伟、三下乡服务队队长谢文建为7月28日“智能循迹小车大作战”的获奖者颁奖,各位颁奖嘉宾及台下观众对获奖者送上诚挚的祝贺。颁奖完毕,三下乡服务队队员、各颁奖嘉宾与获奖者合影留念。随后,汇演正式开始。三下乡服务队队员和孩子们用心为观众献上一场场精彩的演出:悦耳的歌喉、极富青春色彩的舞蹈、炫酷的花样跳绳、有趣的机器人与队员舞蹈PK、整齐划一的合唱等,节目中间穿插的互动小游戏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现场掌声和欢呼声不断。两个小时的视听盛宴后,上午11:00,12个节目全部演出完毕,此次文艺汇演圆满落幕。所有观众有序离场,三下乡服务队进行会场清理。

感谢学校领导及老师对三下乡服务队的指导,感谢威宁县炉山镇政府及结里小学对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到此,为期七天的2018年“‘天翼’互联网+教育”进乡村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专项实践活动也正式完结了。愿此次志愿服务能够在孩子们的心田里播下一粒希望的种子,在未来的日子里慢慢的发芽,让它成为孩子们成长道路路上的导航树。

文/陈艳梅 图/陈仕蝶、潘世珍 审核/李艳琴


炉山镇结里小学校长吴长辉为开幕式致辞


为获奖队员颁奖


三下乡服务队成员演唱贵州师范学院校歌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