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情系息烽·情暖童心”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八---大学生服务队第二分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18-08-10 15: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1001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化对学生预防毒品的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的禁毒意识,8月7日晚,我校“情系息烽•情暖童心”服务队第二分队志愿者于石硐营(石硐小学)国学楼教室多举措扎实开展制作手抄报的禁毒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首先,志愿者向同学们系统的介绍了关于禁毒、识毒、防毒、拒毒的常见知识与方法,告诫同学们要提高禁毒意识。随后,志愿者向学生介绍“什么是手抄报”,并教学生们怎样制作手抄报、设计板式、编排内容等。之后,志愿者辅助那些年纪比较小的学生完成手抄报,并相互分享了关于“为了给社会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怎样更好、更有效地宣传禁毒、怎样自觉地抵制毒品”等问题的看法。最后,志愿者指导并检查学生手抄报的完成情况。

志愿者组织本次以做手抄报的形式来加强学生对禁毒知识、禁毒意识的宣传活动,不仅让学生通过自己的双手学习了禁毒思想,还让学生周围的家人、朋友等宣传禁毒意识,为创造美好社会而努力。

文/毛万珍 图/李子贤 刘常燕


志愿者指导学生制作手抄报

手抄报制作

成功展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