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情系息烽•情暖童心”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十——大学生服务队第二分队开展手绘体恤衫活动

时间:2018-08-13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1303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一份行动一份爱,用情呵护童心。8月11日下午,我校“情系息烽•情暖童心”服务队第二支队志愿者为石硐营(石硐小学)56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专题举办了一场感恩、励志主题手绘T恤衫活动。

首先,为了勉励孩子们能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激励孩子们能努力学习知识,志愿者做了一个简短的讲话:表示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不要因为外因而放弃大好前程,并且要始终怀揣梦想,坚持每天都要向梦想靠近一步,这样梦想有一天终会变成现实。接着,志愿者给孩子们发T恤衫,孩子们看着纯白色的T恤衫灿烂的笑容洋溢在每一张小脸上。志愿者也在一旁指导孩子们设计和绘画;在绘画和涂色的过程中,孩子们发挥了自己独有的想象力,把T恤衫设计成了一件独一无二的作品。最后,志愿者与孩子们相互把姓名写在衣服上以作纪念,并合影留恋。

志愿者们给孩子们送去的不仅仅只是代表了一件可以蔽体的T恤衫,而是更想给孩子们带去欢乐和美好的时光;每一个孩子都像一朵蓓蕾,需要用爱和温暖去浇灌让其茁壮成长,志愿者能做的就是从心出发,用心呵护,使其快乐成长!

文/毛万珍 图/李子贤 刘常燕 审核/张婷


志愿者发T恤衫给孩子们(一)

321F2

志愿者发T恤衫给孩子们(二)

3985B

志愿者指导孩子们完成作品

作品展示(一)

作品展示(二)

35754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