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推荐评审会

时间:2018-09-29 18: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2908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化暑期“三下乡”活动效果,做好我校优秀实践团队和优秀个人省级评优的推荐工作,9月26日下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室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推荐评审会。各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及团委委员代表、校团委书记担任评审,会议由校团委党支部书记张维域主持。

会上,张维域首先介绍了评审标准、评审流程以及此次评审会的参评情况。评审会分为两个板块,首先是申报团队的代表通过PPT、视频、书面材料形式,从团队介绍、开展活动、团队收获以及总结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申报优秀个人的选手逐一汇报,在汇报中全面展现此次“三下乡”的活动成果,特别是个人的收获,展现了独特的精神风貌以及团队特色。

截止到9月25日,校团委共收到优秀团队申报材料8份,优秀个人申报材料20份。根据评审打分,最终评选出“共筑希望,一路前行”(外国语学院团队)和“泼彩印江队”(美术与设计学院团队)获优秀团队,刘庭希(外国语学院 教师)、杨辉(美术与设计学院 教师)、杨钟(美术与设计学院 学生)、吴炜庆翔(教育科学学院 学生)、涂仁明(音乐与舞蹈学院 学生)、陈会涛(商学院 学生)、余俊美(外国语学院 学生)获优秀个人。

文/蒋维 图/韩艺  审核/张婷

张婷致评审会开场词

评审会演说现场

选手对项目进行讲解

台下候场的比赛选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