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启动授牌仪式

时间:2019-03-25 19: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508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2日,我校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在商学院会议室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启动授牌仪式。我校副校长熊世桓教授、商学院院长程艳萍教授、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商学院副院长黄丹副教授、金蝶精一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乐志军、金蝶精一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贵州省区总监莫才龙、贵州云上智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易昌波、商学院实验管理人员及教职工代表出席授牌仪式。仪式由程艳萍主持。

首先,熊世桓对出席嘉宾、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商学院成功获得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基于云端的经管共享实验教学中心”的立项表示衷心祝贺,对如何发展非师范类专业表达出殷切希望,希望通过本次项目展望未来,实现实验教学改革、教学升级的目标,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综合应用能力,培养双师型人才。

然后,乐志军希望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与交流的领域,提高产学合作质量;精心指导我校学生,创建“从企业中来,到企业中去”的联合培养模式,让他们体验真正的应用型人才教育;此外,希望通过本次项目培养双师型人才,从源头上解决“课堂脱离实践”的问题。

最后,双方参会人员共同见证授牌仪式。

文/图 陈行   审核/ 薛璞

熊世桓副校长讲话

乐志军副总裁讲话

企业向项目主持人授牌

双方共同见证授牌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