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省级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推荐评审会

时间:2019-09-27 09: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701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5日上午, 2019年省级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推荐评审会在大学生活动室会议室举行,评审会由校团委实践部部长张维域主持,评审团由校团委副书记罗荣及各学院教师代表组成。

参评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团队的代表依次进行PPT汇报,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活动主题,各学院、团队讲述了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活动开展情况、收获及成果,展现了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团队无私奉献,助力脱贫的决心,争做有担当、有责任的新时代青年。

随后,评委对优秀个人的申报材料进行查阅、评分。

经过现场角逐,评审团审议,最终外国语学院团委获推申报2019年省级“三下乡”优秀组织单位;“龙窝村与我们的约.绘——动力青春助扶贫”团队(教育科学学院)和“助力教育 创客黔行”服务队(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获推申报2019年省级“三下乡”优秀团队;卢静(外国语学院)及伍玲婧(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获推申报2019年省级“三下乡”优秀个人(教师);赵勋晗(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卿旭源(美术与设计学院)、李雪静(外国语学院)、黄玉龙(化学与材料学院)、侯利娟(教育科学学院)、陈俊(历史与档案学院)、徐思碟(文学与传媒学院)共7名同学荣获推申报2019年省级“三下乡”优秀个人(学生)。

此次评选展示,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发挥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各学院要向优秀看齐,团结奉献,勇于创新,组织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文/张维域  图/韦诚诚  审核/罗荣

评审现场

现场展示

查阅资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