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人事处支部组织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纪委关于5起违规兼职取酬典型问题的通报》

时间:2017-06-25 17: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607撰稿单位:人事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省纪委关于5起违规兼职取酬典型问题的通报》,6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人事处支部在信息楼1301室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陈敏尔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邓桐龙主持。

党员干部、人事处处长刘俊伶首先传达了《省纪委关于五起违规兼职取酬典型问题的通报》,通报要求,各级党组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立即组织对各级领导干部兼职取酬情况进行自查自纠;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组织局属单位(含经济实体、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对党的十八大以来聘用领导干部兼职及提供报酬情况进行清理纠正。

随后,结合《省纪委关于五起违规兼职取酬典型问题的通报》,刘俊伶传达贯彻学习全省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她强调,思想决定行动,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和动力,大家要认真领会省委书记陈敏尔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大力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师德师风作为职称评聘、岗位聘用、绩效考核等工作的第一指标,引导全校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既要教书又要育人,既要言传又要身教,既要潜心问道又要关注社会,既要鼓励学术自由又要遵守学术规范,做有大志、大德、大才、大爱之师;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人事服务工作,不断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强起来、实起来、活起来,促进具有贵州特色的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

会议要求:一是每位干部职工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通知》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到贯彻落实思想政治工作与清理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明纪律,自查自纠。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每位干部职工认真对照文件规定,认真进行自查。截止目前,全处未发现有干部职工违规兼职取酬的问题,也未聘请其他领导干部在本单位兼职取酬。

文/张小娜 图/严兴诚  审核/刘俊伶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