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转折前夕,习革命人精神​—招就处支部七一赴猴场会议遗址开展支部活动

时间:2017-06-30 15: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501撰稿单位:招就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9日,为提高支部党员党性,招就处支部在支部书记宋婷禹带领下,全体到猴场会议遗址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支部活动。

当日,适逢我省暴雨天气,但为了在党的生日前夕重温党的艰辛岁月,支部决定,冒雨前往猴场会议遗址开展活动。到达猴场会议遗址,支部全体成员怀着对革命先人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猴场会议遗址展览馆、毛主席故居等地,宋婷禹在参观途中,向支部党员同志分享了她在参观红军飞夺泸定桥时的激动感受。

在革命先锋面前,招就处支部在宋婷禹带领下,庄严地竖起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支部活动,让招就处支部全体成员深受教育,各位党员在活动总结中表示:革命先烈事迹发人深省,革命先人在那么艰苦的条件下,都能坚持信念,一如既往,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和平美好的今天。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先人教诲,努力工作,虽然招生就业工作是繁重的、压力很大的,但比起猴场会议的革命先人们,是微不足道的,今后,一定会努力工作,不辞辛劳,对党负责,争取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人。

文/图 招就处  审核/宋婷禹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遗址

活动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