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人事处副处长杨万文一行到我校高研院指导交流

时间:2017-07-14 15: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411撰稿单位:高研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为加快推进我校学科建设,提升人才队伍素质,2017年7月8日下午,应我校贵州民族学与人类学高等研究院的邀请,华中师范大学人事处杨万文副处长和庄甲鹏老师在信息楼1501会议室,围绕“学科建设推进和人才队伍素质提升”开展了座谈会。高研院学术团队杨定玉、石林、李生柱、胡馨月、胡雪芳、黑洁锋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高研院副院长杨定玉教授主持。

座谈中,高研院副院长杨定玉教授首先对杨万文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杨院长从高研院团队建设、科研成果、学术平台、集刊出版、对外交流以及研究人员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高研院发展进程中的瓶颈问题和困难向杨万文副处长提出咨询。杨副处长高度评价了我校高研院开放式、多渠道用好内外人力资源的人才聘用模式,并分享了华中师范大学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的经验,同时针对高研院的发展情况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华师大数据式、数字化、媒体化的发展模式和研究范式值得借鉴和学习。

高研院团队成员就杨副处长提出的相关建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最后,杨定玉副院长在总结中指出:杨副处长的意见和建议对高研院的发展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借鉴意义。高研院今后的相关工作要充分借鉴其他高校的发展经验与长处,突出自身的优势与特色,不断地取长补短,实现更好发展。

文、图/黑洁锋 审核人/杨定玉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