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工作 快乐生活 ——第三基层工会2017年秋游活动

时间:2017-09-10 18: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102撰稿单位:审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9月8日,第三基层工会以“激情工作 快乐生活”为主题在贵安新区小河湾村顺利开展秋游活动。此次活动是由今年新组建的第三基层工会即发规处、国资处、纪监办、审计处联合举办的首次主题户外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分为两部分,一是参观平坝县夏云镇小河湾村,体验小河湾“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模式下自然景观与历史人文景观的交相辉映,感受小河湾独特的“道法自然”,即不推山、不填河、不砍树,保留小河湾村的传统民俗风情和田园风光,将河道、绿地、广场、木栈道、沿河观光石凳等有机衔接的新农村风光。二是开展游艺活动,游艺活动有一分钟跳绳、击鼓传花、文艺表演、摄影比赛,活动的趣味性让同事们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让有特长的同事展示了才华,活动中的欢声笑语调节了平日紧张的工作气氛,劳逸结合,达到“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的目的,体现工会对教职工的关爱。

通过此次秋游活动,让教职工走进大自然,走进田间地头,在领略田园风光、感受和谐农村的同时,增进了部门间的交流和友谊,提升了同事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

激情工作,快乐生活,我们再接再励!

文/尚婕 图/第三基层工会  审核/姜建国


秋游活动现场


参观新农村建设


游艺活动


文艺表演


欢乐时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