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合唱团排练拉开序幕

时间:2017-09-15 17: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510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5日,中午在艺术学院合唱排练厅响起了教职工合唱团老师们响亮的歌声。

为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和谐校园,迎接贵州师范学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工会诚邀我校广大教职工积极报名,并组建了一支教职工合唱团。

首次合唱排练,艺术学院王铎老师首先从如何正确发声、如何识简谱到怎样理解歌曲情感与意境进行指导,并一字一句的带领各位老师学唱了《四渡赤水出奇兵》长征歌曲。参加排练的老师们都表示接下来的排练都会积极参与进来,并相信经过接下去几次的排练,在艺术节正式比赛中,一定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图 校工会  审核/朱晨刚

 

合唱团老师排练中

王铎老师指导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